行銷雲

「HoHo」居家服務電梯廣告鎖定社區大樓 品質優良有保障

▲「HoHo」居家服務電梯廣告鎖定社區大樓 品質優良有保障。(圖/記者分眾傳媒提供)

▲HoHo好服務、好生活營運長謝銘珊表示,「HoHo」平台提供了現代人忙碌生活所需要的居家服務,「HoHo」團隊也會努力為服務大家的生活品質把關。(圖/分眾傳媒提供)

圖文/分眾傳媒提供

「HoHo好服務、好生活」以控管服務人員品質、價格公開透明、評價完整公開及售後流程完善等優點,提供消費者安心信任的綜合性居家生活服務,「HoHo」透過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Elevator Information Platform,簡稱EIP)在社區刊登商務資訊,讓社區居民不必再因不明的消費體驗碰運氣,「HoHo」營運長謝銘珊表示,「選擇住宅電梯廣告除了可以很明確的篩選出我們想要的客戶以外,也可以利用地區的訂單數量判斷廣告成效,更能讓我們把廣告費花在刀口上」。

▲「HoHo」居家服務電梯廣告鎖定社區大樓 品質優良有保障。(圖/記者分眾傳媒提供)

▲HoHo好服務、好生活營運長謝銘珊指出,「HoHo」平台將傳統服務帶到網路上,團隊的控管得以讓消費者避免以往居家生活服務會遇到的問題。(圖/分眾傳媒提供)

居家清潔服務以往依賴口碑宣傳,現代的人生活忙碌沒有多餘的時間過濾篩選,合邦商網的綜合性居家生活服務平台「HoHo好服務、好生活」整合所有居家生活服務,從居家清潔、房屋修繕到整理收納、代客烤肉等服務應有盡有,謝銘珊表示,「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很寶貴的資源,不管是消費者還是我們的服務人員,如何在一樣的時間裡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還有讓我們的服務夥伴有更好的收入,我們『HoHo』團隊都會為大家的生活品質去把關」。

疫情期間,民眾更重視居家清潔與環境維護避免感染,「HoHo」的居家服務也毫不懈怠,師傅在進入消費者家前一定會先配戴口罩,並也在消費者面前消毒雙手,服務後也會使用醫療級的藥劑或是紫外線燈等做最後的消毒與滅菌讓消費者更安心,謝銘珊表示,「這幾個月來,消費者很關注服務上的一些細節,我們也都有將這些流程規範標準化,並且把所有細項都標註在我們的商品頁面中,消費者就會知道這是我們在跟他們做溝通,這是一個建立我們平台與消費者信任與安心的重要管道」。

▲「HoHo」居家服務電梯廣告鎖定社區大樓 品質優良有保障。(圖/記者分眾傳媒提供)

▲HoHo好服務、好生活營運長謝銘珊表示.「HoHo」針對較少接觸到的社區潛在客群,透過住宅電梯廣告得以篩選區域作行銷策略。(圖/分眾傳媒提供)

使用「HoHo」平台服務的年齡層大部分都是落在30歲到45歲區間,「HoHo」平台的廣告策略也鎖定在比較注重生活品質的中產階級,或是一些有學齡前幼兒的家庭,謝銘珊指出,「這個平台算是目前市場比較少有的綜合性服務平台,原本我們是做B to B的模式,我們也在轉換成B to C的這一塊持續研究思考與精進,在行銷面上我們也嘗試過DM報章的夾寄或是捷運燈箱等等廣告行銷策略,得到的結論是住宅電梯廣告得以幫我們接觸到比較少使用網路的潛在客群」。

對於「HoHo」平台下半年的計畫,謝銘珊說明,「我們未來定期會舉辦一些講座及教育訓練,除了提升我們服務人員的素質與技術能力,還有一些安全、保險的課程與服務,這樣可以讓我們的服務人員有更好的收入還有人身安全的保障。」謝銘珊進一步指出,「我們要怎麼去保護消費者,要怎麼去保護我們的服務人員,這是我們的課題,也是我們平台的價值」。

▲「HoHo」居家服務電梯廣告鎖定社區大樓 品質優良有保障。(圖/記者分眾傳媒提供)

▲HoHo好服務、好生活作為市場少有的綜合性服務平台,未來也計畫定期舉辦講座與教育訓練,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消費者。(圖/分眾傳媒提供)

●文章內容由分眾傳媒授權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行銷雲熱門新聞

每月一詞/補償性消費

多力多滋大玩「去 Logo 」

15 個行銷業務必知的英文名詞整理

色彩背後的心理學!

5 大重點為品牌找到最合適的名稱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