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疫情專案嚴管 陳時中透露大方向:非必要旅遊不會放鬆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國際延燒,國內近期不斷新增境外移入病例確診,專家也憂心秋冬疫情會再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劃11月中旬宣布秋冬疫情專案,指揮官陳時中今(21)日透露,大方向針對非必要旅遊不會放鬆,但商務、經貿,對我們國際、貿易等會在嚴管之下放鬆。

▲▼0930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資料照。(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冠肺炎疫情國際延燒,陳時中日前表示,世界正處於第二波疫情中,估計11月中旬會宣布秋冬疫情專案,進一步嚴管、緊縮,包含邊境管制、防疫新生活強度都會增加。

陳時中今日進一步說明,有關秋冬防疫專案還在持續觀察疫情擬定對策,大方向針對非必要旅遊不會放鬆,甚至嚴管,但是商務、經貿,對我們國際、貿易等會在嚴管下放鬆。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