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巧唯生了!曝產程「不到10分鐘」導演老公親自剪臍帶:歡迎你加入我們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武打甜心」丁巧唯今年4月嫁給導演王鼎霖,今(21日)宣布喜獲麟兒,只花了10分鐘就生出來,她感謝兒子貼心,「才生完一小時就可以下床去廁所,還直接吃了晚餐!」

▲▼ 丁巧唯生了            。(圖/寶麗來提供)

▲丁巧唯生了。(圖/寶麗來提供/翻攝自丁巧唯IG)

丁巧唯18日生下兒子,整個生產過程只花了10分鐘,也完全不痛,由老公負責剪臍帶,她笑說休息一小時就下床去廁所,晚餐也吃得很香甜,「這一切感覺好神奇,雖然懷胎10個月,但第一眼見到寶寶的時候,還是無法想像,原來這就是在我肚子裡面調皮搗蛋的小傢伙呀!真的好可愛喔~這幾個月每天都在想,你到底長什麼樣子呢?在肚子裡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睡好呀?現在終於見面了!歡迎你加入我們,以後請多多指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丁巧唯生了            。(圖/寶麗來提供)

▲丁巧唯和老公王鼎霖。(圖/寶麗來提供)

看著兒子誕生,王鼎霖很感動也很興奮,沒膽子拍下過程的他,選擇親自剪臍帶,看著老婆與小孩,他一陣手軟,結果剪了3次才剪斷。

抱著兒子,王鼎霖開心到不肯放手,直呼兒子跟他小時候一模一樣。王鼎霖笑說,兒子出生以後,整個產房外都是他媽媽開心大叫「我孫子好可愛喔」的聲音。

丁巧唯的母親林秀君說,丁巧唯從小身體不好,所以一直很擔心她,沒想到懷孕過程,她不但氣色好,狀態也很好,要謝謝婆家照顧得很好。看著生產完的女兒,忍不住問,「還敢生嗎?」沒想到女兒立刻回答她,「敢阿,我要生3個!」讓林秀君佩服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