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臉瘦一圈坐場邊」! 鞠躬吐13字藏洋蔥…悄現身應援被拍

2020年10月21日 11:19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死家中,享年36歲,留給親友無限哀傷。距離男友逝世已過了1個多月,峮峮20日悄悄現身球場為中信兄弟例行賽主場最終戰應援,現場照曝光後,貼文裡的一席話引來不少粉絲替她加油打氣。

►小鬼黃鴻升過世相關報導

▲小鬼逝世後,峮峮已逐漸振作精神復工。(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alien、qun_04)

照片中,可以看到峮峮臉蛋消瘦一圈,身穿粉色制服坐在場邊,下衣失蹤的視覺效果襯托出穠纖合度的美腿,她還上傳和其他啦啦隊員彎腰鞠躬的照片並感性地說:「道不盡的溫暖與感謝。#象一家人。」最後附上大象和愛心的可愛符號,顯見大家情如家人的好感情。

▲▼峮峮。(圖/翻攝自Instagram/qun_04)

▲▼峮峮20日現身球場。(圖/翻攝自Instagram/qun_04)

▲▼峮峮。(圖/翻攝自Instagram/qun_04)

事實上,在小鬼逝世將滿1個月前夕,峮峮曾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轉發了一則貼文,內容提到「所謂成長,就是把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彷彿是在替自己打氣,堅強得令不少網友好心疼。

陪伴小鬼走完最後一程,峮峮從9月底就逐漸恢復工作步調,「用工作填滿我吧!」仔細一看日前曬出的開工照,能發現她的手機背面貼著骷髏頭,和小鬼靈堂的悼念卡是一樣的圖案,似乎象徵著男友時時刻刻陪伴在旁。

▲峮峮手機背面貼的圖案和小鬼靈堂的悼念卡是一樣的圖案。(圖/翻攝自Instagram/qun_04、翻攝自Facebook/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