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謝金燕拋震撼彈:今年不唱跨年 下一秒曝超大喜訊!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謝金燕(姐姐)每年的跨年演出是年底最期待的盛事之一,每回都能製造亮點與話題,沒想到21日她無預警表示:「致 各位親愛的姐寶,姐,今年不唱跨年了!非常難的決定。」話鋒一轉,她突然宣佈,明年1月16日要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突如其來的喜訊讓粉絲都嗨翻。

▲▼謝金燕無預警宣布攻蛋。(圖/翻攝IG)

▲謝金燕無預警宣布攻蛋。(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表示,「你們一直敲碗期待著…一直猜著繼去年的巨大恐龍後今年姐要推什麼道具上舞台…姐給你們更大的驚喜!2021.1.16台北小巨蛋見。」而海報則是謝金燕穿著栩栩如生的「假奶上衣」,背後則是猶如犯人拍攝建檔照般的身高背景,整體造型相當吸睛。

謝金燕上回在小巨蛋開唱是4年前的事情,當時父親豬哥亮還在世,她在小巨蛋唱完最終場後,更淚灑舞台,宣布該年唱完高雄場後就要暫別台灣舞台,躲避有關家事的是是非非,如今轉眼已過了4年,謝金燕終於決定要再度站上小巨蛋開唱,同時她也透露MV即將與歌迷見面的好消息。對此,《ETtoday新聞雲》詢問謝金燕經紀人則未有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