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突破僵局制」用過都說讚 曼弗瑞德考慮明年沿用

▲曼弗瑞德(Rob Manfred)來到2020世界大賽G1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曼弗瑞德(Rob Manfred)來到2020世界大賽G1現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聯盟今年開始實驗延長賽突破僵局制,有效地縮短延長賽時間,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非常滿意這結果,他認為球員們也很滿意,考慮未來沿用這制度。

「我覺得球員們也很喜歡,」曼弗瑞德21日接受《The Associated Press》訪問表示,「從安全與健康的角度來看,這的確是件好事,可以避免球員們過長的出賽時間,或是被安排在自己較不熟悉的守備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實施的突破僵局制,第10局開始攻方能夠先安排上個半局最後出局的跑者站上二壘,根據9月份的統計,2018年延長賽平均局數為11.2局,去年11.3局,今年則下滑到10.4局,統計顯示的確有效地縮短比賽局數,不過縮短的時間相當有限,2018年延長賽場次平均時間為3小時49分鐘,去年4小時,今年則是3小時46分鐘。

「由於今年的特殊狀況,我們與聯盟妥協了一年特殊規則賽季,」球員工會理事長克拉克(Tony Clark)表示,「我們這在搜集球員們的意見,並在適當的時間向聯盟報告。顯然地,健康與安全也是球員們重點考量的因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