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 傳有兩種size! 可望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

▲AirTag。(圖/取自9TO5Mac)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產品 AirTag。(圖/取自9TO5Mac)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兩次發表會中,雖推出 iPad Air、Apple Watch、HomePod mini 和 iPhone 12,但傳聞中的藍牙小型追蹤器 AirTag 卻遲遲不見蹤影,國外爆料達人 @L0vetodream 於推特發文再度爆料,蘋果即將推出的新品 AirTag 將有兩種不同尺寸。

AirTag 有兩種尺寸的話,就可以更方便的配備在不同裝備上,例如小的 AirTag 可以放在錢包裡,或搭在鑰匙圈上,但可以想像它的電量也會較有限,較大尺寸的 AirTag 則可以用來放在相機包或行李箱內。

另一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則預估,AirTag 要到明年 3 月才會發布,不過他的預測紀錄向來僅具參考性,消息的準確度卻不甚理想。

早在今年 4 月,外媒就發現了蘋果有藍牙追蹤設備的證據,估計 AirTag 會支援無線充電,並可能可與 MagSafe 搭配使用。據外媒報導,下個月蘋果還有一場 Apple Silicon Mac 的發表會,AirTag 也可望在該活動中隨著新電腦一起發布。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