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用餐悲哀!她倒紅茶回來「火鍋吃一半被收了」 釣出好多苦主

▲▼火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都有自己吃飯的經驗。(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說,吃小火鍋物吃到一半去倒紅茶,回來時已被服務員收拾,「這是一個人吃飯的悲哀嗎?」對此,不少人也直言碰過這種狀況,還有人分享朋友的超悲慘遭遇。

當事人20日在「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引發共鳴。她回應網友的問題說,她已經先結帳,回到位子看到店員,「更傻眼的是所有東西都倒在鍋裡準備收拾,還問我還需要再用餐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人則紛紛留言,「我也碰過……酥皮濃湯才喝2口就被回收了」、「很能體會這種感覺...我也常被收掉」、「有一次吃雞腿飯,吃到剩雞腿去倒個飲料回來也被收走」、「我也碰過,不過至少店家全部賠我一份,再補餐點給我。」

▼曾在服務業打工過的網友說,要經過客人同意才會收。(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肉片,火鍋,配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人分享朋友的超悲慘遭遇,「朋友車子停麵店外,吃沒兩口看到拖吊車經過,衝出去發現車子已經被上架了!回頭走進店家,桌上剛好被清空。」

有人建議,「一個人去吃的話,會刻意帶件外套或帽子,暫離座位時才不會造成尷尬」;原PO無奈回,曾放了件外套,結果竟被收到櫃檯放。一名網友表示,「我做服務業打工過,我們不能這樣,這種容易客訴,很嚴重。要客人結帳或是他們同意,我們才會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