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溜馬新任主帥確定! 暴龍冠軍助教上位

▲▼溜馬新任主帥約克倫(Nate Bjorkgren)。(圖/翻攝推特)

▲溜馬新任主帥約克倫(Nate Bjorkgren)。(圖/翻攝推特)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溜馬8月解僱總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直到21日終於確定新帥人選,將由暴龍助教約克倫(Nate Bjorkgren)擔任,明顯想借重上季暴龍奪冠的經驗。

本季季後賽開打之前,溜馬才宣布提前與麥克米蘭續約,本來他的合約最後一季是2020-2021,但當時溜馬升級增加一個球季,不過溜馬在季後賽又遭到橫掃,雖然與球員傷病相關,但球團不滿這樣的戰績,最終麥克米蘭買單遭解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溜馬積極尋找主帥,包括熱火、獨行俠、公鹿、魔術、灰狼、七六人、籃網、拓荒者的助教都在內,最終確定由暴龍助教上位。約克倫表示非常榮幸,「我整個生涯都在為成為NBA總教練準備,同時我也要感謝納斯(Nick Nurse),他在14年前給我第一份執教的工作。」

▲▼納斯恭喜自己的助教成為溜馬主帥。(圖/翻攝推特)

▲納斯恭喜自己的助教成為溜馬主帥。(圖/翻攝推特)

約克倫曾在2007年擔任過納斯在發展聯盟的助理教練,後來又擔任過太陽助教,過去兩季則效力暴龍,並在2018-2019助隊奪隊史首座總冠軍。溜馬決定雇用約克倫,明顯也是想借重他的奪冠經驗。

得知約克倫成為溜馬主帥,納斯也大方恭喜,「我們認識彼此30年了,我會想念他在我身旁的日子。約克倫經歷了很多才走到今天,知道自己要為奪冠付出什麼,並願意付出相應的努力,溜馬得到了一位準備好帶領他們的總教練。」


關鍵字: 溜馬暴龍冠軍助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