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iOS 14.1」! 趕在iPhone 12開賣前修復錯誤

▲▼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iOS 14。(圖/取自YouTube/Apple)

▲蘋果20日推出iOS 14.1。(圖/取自YouTube/Apple)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蘋果21日發布iOS和iPad OS 14.1,為9月發布的iOS 14和iPadOS 14的第一個主要更新。根據蘋果的說明,iOS 14.1修復許多錯誤,例如電子信箱的寄件人別名錯誤,以及處理錯誤顯示大小等問題。

此次更新加入iPhone8 和後續機型中之「照片」的10位元HDR影片播放跟編輯的支援;修正「郵件」中部分電子郵件寄件人別名不正確的問題,以及修正可能無法在「計算機」中顯示零的問題。

如果想更新 iOS14.1,可點「立即安裝」,或是透過 Wi-Fi 連接 網路,前往「設定」>「一般」,然後點一下「軟體更新」。

▲▼             。(圖/翻攝自蘋果)

▲iOS14.1軟體更新內容。(圖/翻攝自蘋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