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消失2個月「月收少50萬」主持棒快被搶! 改拚百萬2副業

10月11日00:40,熊熊和朋友合資的串燒攤在國慶日開幕,現場生意相當不錯,聚集不少人潮。

圖文/鏡週刊

卓毓彤(熊熊)近日歷經婚事告吹、小產、好友小鬼驟逝,及一些負面傳聞纏身,種種打擊雖然讓她已神隱螢幕數月,但她仍埋首於餐飲副業,國慶日當天晚間以老闆娘之姿現身台北信義區新開的串燒攤忙進忙出,看起來雖消瘦不少,仍精神奕奕,即便面臨多重打擊,她依然滿滿正能量在過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有生意頭腦的熊熊,當初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入行8年其實一直有創業念頭,直到去年終於付諸行動,自創服飾品牌「OLAOSO」,經常和藝人及其他品牌聯名,銷售營業額不錯,當時她曾說演藝事業不見得年年好,加上家裡經濟並不好沒有靠山,一切都得靠自己,所以隨時要做好準備!

日前她又在信義區開新副業「有Bear來」串燒,用心的找來知名餐酒館負責人、料理老闆共同投資,對食材很講究,連Logo都請了知名插畫家特別繪製,2個副業已砸下超過百萬元投資。

熊熊(左)出道以來向來不避諱外露自己的好身材,經常在IG或臉書po性感照。右為雷艾美。(翻攝自熊熊IG)

如今看來,熊熊的副業的確有了實質效果,因為近期一連串負面傳聞,她和KID一同主持的《星光雲!RUN新聞》經常告假,而《挑戰吧!大神》更是已請假2個多月,主持棒已快被Apple、瑤瑤姊妹倆端走,月收入至少減少50萬元以上。

但也因為演藝事業大受影響,熊熊更是卯足全力拚副業,經常在串燒攤招呼客人忙進忙出,人緣好的她,日前還有大批藝人特地為她新店開張站台宣傳。


更多鏡週刊報導
【熊熊正能量2】懷孕10週準備當人妻 爛事纏身害她小產婚事告吹
【熊熊正能量3】被前男友劈腿十多次 熊熊犯傻給下任3次扣打
【熊熊正能量】信義區賣肉忙進忙出 熊熊當老闆娘累到瘦一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