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周儀翔先發北京吞敗 胡瓏貿8分4助攻福建輸球

▲CBA北京周儀翔、福建胡瓏貿、上海劉錚。(圖/CFP)

▲周儀翔面對浙江之戰先發出賽30分鐘,可惜北京首鋼吞敗。(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周儀翔、胡瓏貿在CBA例行賽第2輪都獲得先發機會,周儀翔面對浙江稠州銀行之戰,全場先發出賽30分鐘貢獻3分、2籃板、3助攻,可惜所屬北京首鋼以75比92吞敗。至於效力福建潯興的胡瓏貿此戰同樣被拔擢為先發,並繳出8分、3籃板、4助攻優質表現,可惜福建潯興以79比89不敵四川藍鯨。

首戰被以20比0裁定獲勝的北京首鋼,在例行賽第2輪遭遇強敵浙江,此戰浙江當家後衛吳前全場雖僅拿10分,但傳出9次助攻,加上全隊6人得分達雙位數,防守端也成功壓制首鋼火力,輕鬆拿下開季2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鋼全場以李慕豪拿下15分表現最佳,周儀翔此戰先發出賽全隊次高30分鐘,全場3投1中拿下3分,另有2籃板、3助攻。

效力福建潯興的胡瓏貿,在對上四川之戰同樣以先發之姿出賽,此戰胡瓏貿表現出色,出賽28分鐘貢獻8分、3籃板、4助攻、1抄截,但四川李原宇此戰繳出30分、11籃板、8助攻接近大三元數據表現,領軍以10分之差賞給福建開季2連敗。

▲CBA北京周儀翔、福建胡瓏貿、上海劉錚。(圖/CFP)

▲胡瓏貿例行賽第2輪也獲得先發,表現穩定。(圖/CFP)

現省近5000元!「茶花粉電鍋」還送蒸鍋、料理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