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陳盈駿轟17分6助攻 林韋翰9分10助攻領軍大勝

▲CBA廣州龍獅陳盈駿。(圖/CFP)

▲陳盈駿面對青島雙星又轟下17分、4籃板、6助攻全面表現。(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兩名在CBA聯賽效力的台灣頂尖控衛陳盈駿、林韋翰,20日在場上交手對決,陳盈駿全場又繳出全隊最高的17分外帶4籃板、6助攻、3抄截,但所屬的廣州龍獅卻是全場大幅落後,而林韋翰則為青島雙星貢獻9分、4籃板、10助攻,最終青島雙星以112比88贏球,開季笑納2連勝,廣州則苦吞2連敗。

開幕戰贏球的青島雙星,20日對上開幕戰吞敗的廣州龍獅,此戰青島開局就展現強大氣勢,反觀廣州僅能靠著陳盈駿苦撐,身為青島後場指揮官的林韋翰此戰雖然仍以替補上陣,但全場出賽26分鐘就高效率貢獻9分、4籃板、10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林韋翰不斷穿針引線下,青島全隊6人得分達雙位數,早早大幅拉開領先優勢,最終就以24分之差贏球,青島開季笑納2連勝。

廣州龍獅雖然大比分落敗,但陳盈駿個人表現仍一支獨秀,全場他以12投8中的高命中率砍下17分4籃板、6助攻、3抄截,但隊友沒有給予太多支援,也讓龍獅軍團苦吞開季2連敗。

▲CBA廣州龍獅陳盈駿。(圖/CFP)

▲陳盈駿與廣州龍獅開季苦吞2連敗。(圖/CFP)

現省近5000元!「茶花粉電鍋」還送蒸鍋、料理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