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染疫後咳嗽未癒 不跟川普同台出席造勢大會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決定不出席造勢大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華盛頓20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發言人葛里向表示,梅蘭妮亞原預定和總統川普連袂出席今天的選舉造勢大會,但因在感染新冠肺炎後「咳嗽遲遲未癒」,已取消出席這項造勢大會。

葛拉罕(Stephanie Grisham)在聲明中說:「川普夫人在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康復後,身體狀況愈來愈好,但是咳嗽遲遲未癒,為防萬一,她今天將不旅行。」

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原預定和川普一起出席賓州伊利(Erie)的造勢大會,這將是她一年多來首度參與造勢大會,也是兩人難得的連袂出席造勢大會。

川普2日凌晨透過推特宣布他和梅蘭妮亞都確診新冠肺炎。白宮醫師康利(Sean Conley)12日發布川普健康備忘錄表示,川普的武漢肺炎檢測呈現陰性,已不具傳染性。

梅蘭妮亞14日透過聲明表示,她和川普所生的兒子拜倫(Barron Trump)也曾確診新冠肺炎,但她與拜倫的檢測結果已都呈陰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