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沙發放40年…女大生清洗結果超驚人! 網嚇:每天坐這東西上

▲▼布沙發40年沒洗。(圖/翻攝自TikTok/coca_n)

▲布沙發40年沒洗。(圖/翻攝自TikTok/coca_n)

記者張方瑀/編譯

很多人都會每年定期大掃除,不過總是會有些地方讓人永遠不想面對。美國兩名女大生有天心血來潮,決定將公寓40年來都沒洗過的沙發套拆下來洗,沒想到才泡入水短短2分鐘,整盆水就變成淡褐色,10分鐘後馬上升級成超濃紅磚色。影片分享到TikTok後,也吸引460萬網友按讚,並表示「我得立刻去洗我家沙發」、「原來我每天都坐在這種髒東西上。」

@coca_n

damn... didnt expect this... @alegnakb ##fyp ##disgusting ##sendhelp

♬ original sound - katie

美國兩名女大生某天心血來潮,決定將公寓中從1980年代至今,長達40年沒有洗過的沙發套拆下來清洗。她們首先丟了三顆洗衣膠囊,再倒入一些柔軟劑,將浴缸水裝滿後就把幾個沙發套丟進去浸泡,短短2分鐘後水就變成淡褐色,過了10分鐘,整盆水就變成超濃的紅磚色,模樣十分噁心。

女大生說,她們知道沙發可能很髒,但沒想到會是這種程度。影片分享到TikTok後,也吸引460萬網友按讚,7800多則留言,網友們紛紛表示,「天啊請洗到水變乾淨為止」、「房東交屋前應該要洗沙發吧」、「我正坐在家裡布沙發上看這段影片」。也有網友說,「難道大家都不知道沙發會變髒嗎?本來就該半年洗一次」。

►去麥當勞「這樣點」薯條保證現炸! 前員工出面爆料廚房內幕
►大賣場逼婚!美正妹穿婚紗帶牧師親友團「壓境」 未婚夫驚嚇過頭
►上班沿路哼歌、喝蔓越莓汁 滑板大叔溜到公司「賺進57萬元」

►改善過敏泛紅、拯救痘痘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