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岳政華首轟被哥哥岳東華「巴頭」猛虧:被你敲到喔!

▲岳政華首轟被哥哥岳東華「巴頭」。(圖/CPBLTV)

▲岳政華首轟被哥哥岳東華「巴頭」。(圖/CPBLTV)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19歲小將岳政華20日對富邦悍將洋投羅力敲生涯首轟,剛好哥哥岳東華就在壘上,繞回本壘時還不忘虧弟弟一下。

中信兄弟20日對富邦悍將必須要贏才有機會爭取下半季冠軍,2局下靠岳東華安打開啟攻勢,陳子豪獲得保送,兩出局後,此戰排在第9棒先發的岳政華看了1顆好球後,將球轟向右外野,生涯首轟出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岳政華回憶上次對決羅力就是被內角直球三振,此戰首打席上場前,打擊教練許皓銘叮嚀奏效,岳政華表示,「打擊教練跟我說,羅力內角直球蠻多的,第一顆是內角直球,第二顆也是這顆球就鎖定,印象中上次被三振也是這個位置。」例行賽倒數第二戰,把握兩位學長詹子賢、張志豪受傷時的機會開轟。他坦言,「蠻出乎意料,沒有想要全壘打,只想著安打,當下蠻緊張的,結果全壘打很開心。」


岳東華當時站在三壘見證弟弟首轟,繞回本壘時也跟他擊掌還拍拍頭,岳政華透露,「他跟我說『被你敲到喔』有點不相信我的樣子,但我想做給他看。」岳東華2017年加盟,去年7月才敲首轟,他也苦笑道,「(弟弟)怎麼會比我還快。」全壘打球透過球團要回來,岳政華將全壘打球放在家裡收藏,因為是有意義的球。

總教練丘昌榮透露有機會帶岳政華進季後賽,對此岳政華則表示,「教練有告訴我們,不要讓自己太緊張,要有抗壓性。」

關鍵字: 中信兄弟岳東華岳政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