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達人開箱全台首支iPhone 12! 藍色實體機曝光

▲▼ 蘋果iPhone12實測首開箱。(圖/翻攝自YouTube/3cTim哥生活的日常)

▲ 蘋果iPhone12實測首開箱。(圖/翻攝自YouTube/3cTim哥生活的日常,下同)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蘋果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1點舉行發表會,萬眾矚目的iPhone 12系列手機終於在此亮相,雖然台灣最快要在23日才能拿到首批貨源,但3C達人Tim哥在20日晚間搶先開箱全台第1支iPhone 12,讓果粉們先睹為快。

3C達人Tim哥拆開包裝後首先表示,如同發表會消息,這次iPhone 12真的沒有附上耳機以及充電頭,但先前有消息指出,蘋果這次會採用強化編織材質的 USB Type-c to Lightning 的傳輸線,事實證明,這次iPhone 12附上的還是一般的線。

▲▼ 蘋果iPhone12實測首開箱。(圖/翻攝自YouTube/3cTim哥生活的日常)

接著Tim哥開始介紹手機本體,此次Tim哥開箱的是新色藍色。他表示,手機本體顏色與發表會上有落差,若是對比色票,實體顏色較為接近「PANTONE 2728C」。

蘋果在發表會上指出,iPhone 12的重量只有162公克,整體手機體積對比於iPhone 11縮小15%。Tim哥實際拿iPhone 11對比,的確有明顯的落差。此外,iPhone 12設計回歸到類似iPhone 5的邊框設計,但邊框一體式的設計,讓手持的實際感受非常加分。

▲▼ 蘋果iPhone12實測首開箱。(圖/翻攝自YouTube/3cTim哥生活的日常)

在SIM卡的部分,此次iPhone 12使用nano-SIM與eSIM的雙SIM設置,卡槽是使用一槽雙卡設計,支援全台電信業者的5G信號,實測在台北市信義威秀的訊號,下載可以來到652/Mbps,上傳則是36.4/Mbps。

至於很多人關注的拍照表現,iPhone 12搭載廣角鏡頭+超廣角鏡頭,同時超廣角鏡頭也支持夜間拍攝,Tim哥實際測試拍照表現,儘管是在低光源的環境,iPhone 12不論是廣角抑或是超廣角鏡頭的夜拍表現,儘管是放大檢視照片,細節保留度仍然很高,

►乾癢脫皮掰!雅漾舒緩沐浴露只要7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