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嫌馬桶髒!他用4張衛生紙自製「井字防護」...引網友共鳴:+1

▲▼馬桶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馬桶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在外上廁所,不少民眾都有保護自己的撇步!一名網友分享,若他遇到「坐式馬桶」時,會使出用衛生紙自行發明的「井字防護」。照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們的共鳴,但還是有人認為「浪費衛生紙...直接拿來擦乾淨就好」。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和分享照片,表示自己平常在外若突感肚子不適,但又擔心馬桶不乾淨,就會利用4張衛生紙,鋪在馬桶坐墊上的四周,才會安心坐下如廁。照片能看到,排完衛生紙就猶如一個「井」字,因此好奇「去陌生廁所有人會這樣嗎?」

▲▼網友透露,他去外遇到坐式馬桶時,都會鋪上「井字防護」。(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透露,他去外遇到坐式馬桶時,都會鋪上「井字防護」。(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意外釣出一些同好,紛紛表示「我一定會這樣」、「我會,但我會舖(鋪)很厚」、「舉手+1!我實在無法忍受屁股光溜溜的坐上去」、「井字加一張撲水」、「原來大家都這樣」、「沒這樣鋪我不敢坐」。

另外,還有網友曝光自己的防護,「切換U字防護措施」、「我都是ㄩ字保護」、「我都用曰字保護」、「我都買隨身馬桶墊!很方便」、「丼字絕才是高手」、「最後就是 丼」。

但也有人認為這樣太浪費資源,「還好我從小就自己練半蹲,你這樣好浪費」、「我自己有自備酒精,所以不會這樣」、「我不會想要那麼麻煩和浪費,直接深蹲....」、「直接站上去敦(蹲)」、「隨身攜帶酒精,噴衛生紙上,再擦坐墊就好了」。

►乾癢脫皮掰!雅漾舒緩沐浴露只要7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