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包機「被返航」後 副參謀總長飛抵東沙:一定要把官兵照顧好

▲▼副參謀總長李廷盛中將視察東沙防務,與官兵合影留念。(圖/軍聞社)

▲副參謀總長李廷盛中將視察東沙防務,與官兵合影留念。(圖/軍聞社)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立榮包機日前發生飛東沙「被返航」事件,空軍C-130H運輸機定期運補狀況備受關注。國防部副參謀總長李廷盛中將20日飛抵東沙,除了聽取報告、視察東沙防務,也肯定官兵們辛勤付出。

《軍聞社》報導,李廷盛20日在海巡署主任秘書滕永俊陪同下,搭乘空軍C-130運輸機飛抵東沙,聽取任務簡報,並實際巡視島上官兵生活設施,也代表國防部長嚴德發、參謀總長黃曙光慰勞官兵辛勞,同時對駐島軍醫協助照顧官兵健康安全表達感謝。

該報導指出,李廷盛首先肯定官兵於東沙捍衛我國領土、領海及領空安全,並強調「聯合作戰首重溝通與協調」,應利用平日戰備演練時機,建立聯合作戰機制,並發揮聯合情監偵作為,掌握關鍵海空域動態,以達料敵機先、早期預警的目標。

「一定要把官兵照顧好!」李廷盛強調,再精良的武器裝備,都需要靠人操作,部隊人力素質決定戰爭勝敗關鍵,各級幹部務必做好心輔工作,掌握官兵心緒狀況,協助解決「急、難、病、痛、苦」等問題,發揮領導統御,凝聚單位團結向心,確保部隊純淨與戰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