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任親民黨58天發言人 親口認「後悔死了」

于美人出席活動,自爆後悔擔任親民黨發言人。(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圖、文/鏡週刊

于美人19日出席《意外之外:與于美人深度對談》活動,該本書談到了于美人在接下親民黨發言人共58天的「意外之旅」。她表示親民黨的余湘影響她相當多,對於親民黨發言人一職,她笑說:「很多人問我答應余湘接發言人後不後悔,我後悔死了!其實回想人生做很多事後悔,過程又是我學到最多東西的時候。」

于美人昨(19日)出席許復新書《意外之外:與于美人深度對談》活動,聊到在選舉期間,接下親民黨發言人一職,她表示這本書並沒有其他的政治聯想,也說雖然「人生按部就班是最安全的,但只有意外之旅可以豐富你的生命」。

她受「媒體教母」余湘之託,擔任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發言人一職,原本以為欠對方的人情還完了,結束後反而覺得是自己欠了她,「因為我學習到很多以前沒經歷過的事」。而當時她參與打選戰,團隊也特別在服裝上下功夫,是台灣唯一注意到配色的競選團隊,因此吸引外媒注意。

被問到之後是否考慮從政參選?于美人秒答:「不會不會!我知道這裡面的水很深,我已經很有收穫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抓包尪偷吃4年 女星怒PO小三「裸聊鹹濕照」
美女主播拒簽「競商條款」被拔職! 火速閃辭遭告判賠6萬5
倒數辦婚宴! KIMIKO曬超凶「上下開衩」戰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