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 MOBILE》解鎖榮耀之路Season7 同步祭出一系列萬聖節活動

▲《黑色沙漠 MOBILE》。(圖/由珍艾碧絲提供)

▲《黑色沙漠 MOBILE》。(圖/由珍艾碧絲提供)

記者周欣儀/綜合報導

由韓國遊戲研發兼發行商珍艾碧絲(Pearl Abyss)旗下MMORPG手遊大作《黑色沙漠 MOBILE》於本日迎來榮耀之路Season7的更新,並且為感謝冒險家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同步祭出一系列萬聖節活動陪伴各位冒險家度過今年的萬聖嘉年華。

本週開放榮耀之路Season7,隨著階級提高已經來到第16階段,家門戰力須達到115,000。並有機會獲得神話、深淵以及太古等級的徽章,並且可在徽章的選單中將先前徽章的突破經驗值轉移至新Season的徽章,簡單轉移保留住冒險家們付出的努力成果。即日起至10/26完成指定的榮耀之路次數,即可獲得Season7「神話」閃耀的黃金徽章、Season7 榮耀的證物以及榮耀之路Season7額外入場券。

為歡慶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本週起舉辦一系列的萬聖節FESTA活動,只要簡單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活動道具,蒐集活動道具到一定數量即可兌換萬聖節FESTA活動最終獎勵「不給糖果就搗蛋!」,10/31過後打開後可獲得「萬聖節紀念寵物(5世代)」、「討伐推薦書2,000個」、「古代石板3,000個」、「萬聖節餅乾10個」。同步加開萬聖節簽到簿活動,只要每天簡單簽到即可獲得「神話」烏鴉商團的靈藥、心動幸運箱、渾沌的結晶等等超值好禮,陪各位渡過可愛又搞怪的萬聖節!

關鍵字:黑色沙漠 MOBI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