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驚傳巨響!18歲男光華商場7樓墜落...宣告不治

▲▼光華商場、三創園區。(圖/記者黃靖惠攝)

▲光華商場。(圖/記者黃靖惠攝)

記者張君豪、邱茀濱/台北報導

光華商場今傳出一起墜樓事件,今(20)日下午4時25分左右,商場人員、附近民眾突然驚見轟然巨響,一看發現18歲陳姓男子倒臥地面。經調閱監視器,發現陳男前往7樓平台,目前排除外力,研判是輕生事件,詳細原因仍待釐清。送往醫院急救時,陳男雖一度恢復心跳,最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證實,91年次的陳姓男子,由光華商場7樓墜落,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雖一度恢復心跳,但仍不幸於晚間約5時15分左右宣告不治。監視器顯示,陳男是個人前往7樓平台,現場並無外力介入,也沒有意外滑落的線索。

家屬到案後不願多談,警方初步研判是個人因素尋短輕生,但詳細原因仍待調查。台北市政府呼籲,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台北市市場處科長何相慶稍早也證實此事,並表示光華數位新天地各樓層陽台均設有欄杆防護,高度1米2符合相關法規規範,後續市場處將責成現場物業管理公司全力配合調查,以釐清事發經過,並請物管公司加強商場巡查頻率,避免類似憾事再次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乾癢脫皮掰!雅漾舒緩沐浴露只要7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