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10例擬取消台北跨年晚會 新北:耶誕城「不單純以數字作考量」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新冠肺炎第2波疫情即將來襲,北市府規劃確診逾10例到15例就取消跨年晚會,新北市觀旅局長張其強表示,新北耶誕城取消與否會以衞生局和中央流行疫情中心的專業判斷為主,不會單純以量化的數字作考量。

▲▼新北市議會第三屆第四次定期會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市議會第三屆第四次定期會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不斷強調,新冠肺炎疫情在短期內不會結束,大概還要持續到後年。針對跨年晚會,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於教委會專案報告表示,觀傳局有相關因應措施,例如超過10或15例確診就停辦等,會與府級長官報告後才能定案。

對此,張其強表示,新北市會以衞生局和中央流行疫情中心的專業判斷為主,不會單純以量化的數字作考量,一定料敵從寬,以市民的健康安全為唯一考量。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隱藏打卡點。(圖/新北市府觀旅局提供)

▲▼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試點燈。(圖/記者湯興漢攝)

▲新北歡樂耶誕城。(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