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晞自爆收藏癖好:賣掉像嫁女兒 「愛上包色」衣服都長很像

▲林予晞出席Paul Smith50 周年膠囊系列記者會,透露自己的收集興趣。(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Paul Smith 品牌邁入50 周年之際推出膠囊系列,於今(20日)請到女星林予晞站台,她表示自己與設計師Paul Smith 一樣都著迷於攝影,林予晞透露,最瘋狂的時期,家裡曾經擺了30、40台相機,「人好像都是經歷一個階段,激烈收集東西,然後就長大了!」

▲Paul Smith   。(圖/品牌提供)

▲林予晞身穿青蘋果系列針織衫NT$20,500,搭配百褶裙NT$19,500。(圖/品牌提供)

林予晞身穿青蘋果系列針織衫搭配百褶裙亮相,言談間不經意流露出攝影愛好者的專業術語,「全身最大亮點就是青蘋果,在針織上面就像是『像素』一樣超可愛。」提到設計師Paul Smith熱衷收集物品的興趣,林予晞笑稱自己也有過很瘋狂的時期,大概就是同一時間家裡有30、40台相機,後來忍痛出售的心情就宛如嫁女兒一樣,很不捨因為每個相機都藏有特定地點的回憶。但她也表示:「人好像都是經歷一個階段,會激烈收集東西,過了這個時期就好了,然後就長大了!」

▲Paul Smith   。(圖/品牌提供)

▲Paul Smith   。(圖/品牌提供)

▲林予晞對可愛的衣服沒有抵抗力,常常「包色」導致衣櫃裡面的衣服長得很像 。(圖/品牌提供)

被問及近期又迷上收集什麼東西?林予晞回應:「很可愛的衣服,有時候我會同款不同色然後包色。」坦言衣櫃裡有很多類似的衣服,只是花色顏色不一樣,林予晞補充:「因為要找到自己適合的衣服很難,而且我沒有自信一件件去試穿。」

▲Paul Smith   。(圖/品牌提供)

▲Paul Smith   。(圖/品牌提供)

▲為紀念 Paul Smith 創立 50 周年,出版商 Phaidon 出版一本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書;膠囊系列重新演繹青蘋果與玫瑰印花。(圖/品牌提供)

為紀念 Paul Smith 創立 50 周年,出版商 Phaidon 出版一本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書,書中透過五十件物品的照片來回味與慶祝保羅先生的各種靈感,同時推出膠囊系列,重新演繹 Paul Smith 於 1988 年至 2002 年間的典藏印花,像是青蘋果與玫瑰,青蘋果是保羅先生於 1990 年為紐約而設計,青蘋果即象徵紐約,選擇以蘋果代替圓形,利用同一個圖案來表現重複的簡潔美學,除了復刻圖樣之外,膠囊系列的吊牌也重現 Paul Smith 創立初期的 Logo 吊牌,別具收藏價值。

►男神王一博「穿女裝」驚艷粉絲! 壯碩身材塞進CHANEL外套照樣帥翻

►趙麗穎破尺度小露淺V辣翻!「產後身材無死角」完美駕馭蛋糕裙

關鍵字:

Paul Smith, 50, 膠囊, 林予晞, 攝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