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 LEAGUE+/成領航猿本土 戴維斯:盼成歸化好案例

▲璞園戴維斯、陳子威,裕隆周士淵。(圖/籃協提供)

▲戴維斯重返老東家璞園體系,將代表桃園領航猿以本土身份出賽。(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桃園領航猿20日宣布與中華男籃首位歸化球員戴維斯簽下1年合約,在P. LEAGUE+首個賽季將以本土身份成為領航猿禁區重要戰力,對此戴維斯表示,「身體狀況確實比過去幾年都好,也希望自己能成為未來有意願歸化的球員好案例。」

日前P. LEAGUE+通過所謂「戴維斯條款」,將這位自2013年起歸化成為中華民國籍的禁區戰將視為本土戰力,可以自由球員身份和現有4支球團接觸,最終戴維斯昔日老東家璞園也順利以1年合約網羅,新賽季戴維斯就將身披桃園領航猿球衣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戴維斯強調,「現階段身體狀況比過去幾年都好,也讓自己有了重返球場的意願,過去這段時間也一直與璞園保持聯繫,最終能以本土身份登錄,我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

戴維斯也重申,希望自己能成為未來國內歸化球員的最好案例,「我希望自己能成為未來有意歸化球員的好案例,讓台灣籃球有更好的發展,我在這裡努力了很多年,能夠重回台灣的球場,我真的很開心。」

▲▼陳建州、戴維斯。(圖/記者張克銘攝)

▲戴維斯正式成為領航猿一員。(圖/資料照)

現省近5000元!「茶花粉電鍋」還送蒸鍋、料理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