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把U18國手林政華升一軍 二軍無出賽紀錄

▲▼中華職棒31年季中新人選秀會,林政華。(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林政華。(圖/資料照)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21日本季例行賽球隊最後一戰,新莊球場出戰富邦悍將,由於今天(20日)比賽結果攸關樂天桃猿有否機會打季後賽,因此不預告先發,但樂天桃猿今天宣布把成晉及今年選秀外野手林政華升上一軍。

中信兄弟今天贏球,樂天桃猿還有爭季後賽機會,如果今天中信兄弟輸球,無緣下半季冠軍,也將確定今年沒有季後挑戰賽,因此樂天桃猿的先發投手安排自有不同,所以20日沒有預告21日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桃猿21日對戰富邦悍將是本季桃猿最後一場比賽,桃猿在20日宣布,把新秀投手莊昕諺及葉家淇降到二軍,外野手成晉、林政華升一軍。

莊昕諺是桃猿去年選秀第6輪選進球員,18日一軍處女秀對中信兄弟先發,投2局用39球,被6支安打、1次三振、2次四死球失5分,吞下一軍生涯首敗。

林政華是去年U18世界青棒賽冠軍中華隊國手,今年選秀第4輪加盟樂天桃猿,簽約金260萬元,今年在二軍並未出賽,生涯首度上一軍。

肌膚乾癢立刻舒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