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前暈倒!嘉義協同中學師「心肌梗塞發作」 送醫口吐白沫亡

▲▼嘉義私立基督教協同高級中學。(圖/翻攝Google map)

▲嘉義協同高級中學20日一名洪姓教師在校園中突暈倒,經送醫救治下午仍宣告不治。(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翁伊森、徐愷昕/嘉義報導

嘉義基督教協同中學一名50多歲洪姓教師,20日上午不明原因突昏倒於辦公室門口,第一時間經校方緊急送醫後,他一度恢復意識,不幸過沒多就又陷入昏迷,下午宣告不治,目前醫院初步研判死因為「急性心肌梗塞」,不過確切原因仍有待檢警相驗釐清。

校方指出,洪姓教師今(20)日上午11時51分在專任老師辦公室門口疑心肌梗塞發作,突暈眩昏倒,校護第一時間即趕赴檢傷止血,隨後洪師便在醫護人員攙扶下自行上救護車,並由老師陪同去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

據了解,洪師到院前頭部有4公分撕裂傷,在醫生急救過程中有稍微恢復意識,怎料後續又陷入昏迷、口吐白沫,經院方抽血檢驗,發現他心肌梗塞指數超標,心臟無法自行跳動,最終下午仍因「急性心肌梗塞」宣告不治。現在家屬正在商討後事,校方將全力協助辦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