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奇優力準備上一軍又突然腰不適 洪總好「投」痛

▲▼中職奇優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奇優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20日洲際作客中信兄弟,由羅力先發,另一洋投奇優力預定本周也將回到一軍,但前一天練完球,腰部突然不適,總教練洪一中傷腦筋,對於明天的先發人選,要到賽後才確定。

奇優力今年季中加盟富邦,先發3場,戰績0勝1敗,投了16.1局,被擊出13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13次三振,11次四壞球,防禦率2.76,其中9月25日在台南球場對戰統一獅,先發6局失掉4分非自責分,隨後因右手不適,隔天降二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日前受訪指出,奇優力已經在牛棚練投,本周可以回到一軍。沒想到昨天練球時,奇優力突然腰部不適,目前評估的狀況不太好,洋投可能不會有異動,洪總說,如果打到季後賽,可能也無法用到奇優力,「再看看今天的練投狀況。」

富邦明天對戰樂天,雙方都未公布先發,洪總強調,不是不透露,是真的還無法決定人選,「有可能明天要用的先發,今天就用掉了,賽後可能才能確定,再告訴大家。」

肌膚乾癢立刻舒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