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某國中棒球隊爆性霸凌!學弟血淚手繪現場圖:學長逼我當眾自慰

▲▼台東某國中棒球隊驚傳性霸凌,學弟血淚手繪現場圖,「學長逼我打手槍」。(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遭霸凌學生手繪現場圖,顫抖寫下「學長逼我打手槍」。(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莊智勝/台東報導

台東縣某國中棒球隊驚傳性霸凌,一名轉學的國三學長除了毆打學弟外,竟還在宿舍寢室內威逼學弟當眾手淫。對此,台東縣教育處長林政宏證實,並表示校方除第一時間作出處置、讓施暴學生轉學外,也主動通報教育處,後續校方也將加強宿舍管理,並對受虐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據了解,該名施暴國三學生是由外縣市轉到該校就讀,並在學校棒球隊內打球;今年9月份開學後,校長前往宿舍關心棒球隊學生情況,卻意外發現一名國二生臉部有瘀傷,追問之下該生才坦承遭到國三學長施暴,校方也立即啟動校安機制通報教育處,並請雙方家長到校協處。

當家長趕抵學校後,該名國二生還供出今年初(上學期)他還在就讀國一時,即遭到該名學長霸凌,對方甚至還威逼、強迫他在宿舍寢室內,當著其他3名室友的面前「手淫至射精」。校方得知後驚覺事態嚴重,立即啟動性平會展開調查,同時要求該名施暴學生轉往他校就讀。

該名遭霸凌的國二生還手繪出當下被逼手淫時,寢室內的觀看室友位置圖,表示自己當時站在2個衣櫃間,施暴學長站在窗邊,而另外3名室友則在床鋪處、他的正前方觀看手淫過程,並顫抖寫下「OOO(施暴學長姓名)逼我打手槍,暴力4次。」

母親得知愛子在校內遭學長性霸凌後心痛不已,寫下「請饒縣長救救我的兒子!」並向縣議員林參天陳情求助。林參天獲悉案情後,也痛批整起霸凌事件「相當離譜、誇張、荒唐!」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Apple

►Spotif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