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疑美國大選挺川普「押錯寶」 總統府:這是外行的說法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美國將於11月3日進行總統大選,外界有人質疑蔡英文政府「押錯寶」,認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可能會勝選。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0日表示,不知道有些人是誰,但如果他們這樣講,這是外行的說法。

張惇涵表示,他國的內政,我們向來是不會評論;不過,我們的政府及民間跟美國各界、各政黨都有不錯的溝通管道與交流方式。他強調,相信台灣與美國關係會在目前的連好基礎上繼續有持續、良好的發展。

有關美國大選的選情,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22日將進行最終場辯論。據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19日宣布,新增一項規定,針對各項議題的15分鐘辯論內,雙方各自會有2分鐘發言時間,此時未發言的一方麥克風將不會收音,以確保2人有相等的發言期間,並不受干擾和影響。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外交部:大陸外交官毆打台灣代表處人員 還向警方謊稱自己被打
我駐外代表被陸外交官打到腦震盪 外交部還原現場狀況
駐斐濟代表處人員遭打 柯文哲「傷及國家顏面」:拖進去!


更多熱門新聞...

陸外交官攻擊我駐斐濟代表 國民黨氣炸:污辱中華民國
我駐斐濟代表遭攻擊頭部 外交部:送醫驗傷「通電全球外館」
民進黨譴責打人事件:大陸「戰狼外交」變「流氓外交」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