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女喝掛穿內衣上床 遭醉友搓揉「差點進入」兒聽低吼聲救母!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社會。(取自圖/123RF)

▲女子生日派對上遭性侵。(取自圖/示意圖/123RF)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外國人對於慶生派對,都希望可以賓主盡歡,但若是越矩了可能就成為悲劇。英國一名女子2017年在自己家辦生日派對,因為酒過三巡感到相當疲倦,於是回到房間僅穿著內衣就睡去,留下仍在樓下喝酒的男友與男性友人馬呂斯(Marius Jackevicius)。未料女子的男友醉倒在沙發,馬呂斯一時性起,竟跑到臥室性侵壽星,直到女子的兒子起床上廁所才發現。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身為壽星的女子,當時因為喝了酒之後決定先上樓進房休息,未料原本在跟男友喝酒的馬呂斯,眼見女子的男友也醉倒沙發上,色膽大起的跑到臥室爬上床,伸手開始想要非禮女子。女子驚醒之後發現不是愛人,於是大吼:「滾出去!」,但馬呂斯並沒有理會。

女子不斷的反抗掙扎卻無效,加上喝過酒也使不上力,直到女子的兒子疑似聽到母親呼救,跑到臥室去看,馬呂斯才驚慌下床穿衣服。這時女子的男友醒過來發現事態嚴重,兩人出現扭打,接著馬呂斯便逃離。幾天後馬呂斯遭到逮捕,坦承自己非禮女子「但卻沒有發生過進入的行為」。

經過調查,女子的內衣上確實出現馬呂斯的DNA,法官判定,女子事後有巨大的精神創傷,且認為自己是不潔之身,而馬呂斯亦為初犯,於是判刑他4年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