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曼聯球星因一隻名錶得隔離14天 魯尼對朋友隱瞞狀況超火大

▲▼前曼聯球星魯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曼聯球星魯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前曼聯球星魯尼(Wayne Rooney)近日收到前隊友巴德斯利(Phil Bardsley)的弟弟賈許(Josh Bardsley)送的一隻名錶,卻因此得隔離14天。本來就被列入追蹤對象,應該接受檢疫的賈許,沒有提高警覺還到魯尼家送錶,隨後他被檢測出新冠肺炎陽性,讓魯尼家人與他所屬的英冠球隊德比郡全都曝露在感染的風險中。

儘管身兼德比郡隊長兼教練的魯尼在個人推特上宣布自己「未確診」,但他無法出賽仍對球隊造成傷害,「為我自己和家人感到慶幸,但我對自己現在得進行隔離,錯過重要的比賽,感到非常憤怒與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魯尼檢測結果為陰性,不過他曾和感染者接觸過,還是得依照規定隔離14天,至少會缺席接下來3場比賽。他對朋友賈許缺乏警覺的粗心行為感到很火大,德比郡其他球員很可能也得在21日對哈德斯菲爾德的比賽前接受檢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