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西門町持刀捅人案偵破! 警以車追人三重逮3嫌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19日晚間23時59分在西門町漢口街一帶發生民眾鬥毆事件,過程中造成一名宋姓男子(24歲)右腹部遭歹徒持刀刺傷,所幸經警消緊急送醫搶救後目前並無生命危險,警方訪查目擊者及周邊店家,鎖定這場鬥毆持械傷人案件是3名男子所為,歹徒持刀刺傷宋男後駕車逃逸。

▲萬華警方20日中午逮捕涉嫌在西門町持刀傷人的李姓主嫌。(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警方20日中午逮捕涉嫌在西門町持刀傷人的李姓主嫌。(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警方鎖定行兇者後循車追人,20日下午1時左右在新北市三重查緝涉案的兩名李姓及丁姓男子3人到案,目前正將犯嫌帶回警局偵訊。萬華警分局局表示,案發後分局偵查隊及西門町派出,就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並於20日中午在新北市三重區,查獲犯案3名犯嫌到案,涉案男子為李姓(31歲)、丁性(32歲)及另名李姓(20歲)等3人、它們落網後供稱,當時酒後與宋姓男子在街頭互看不順眼,互嗆引發口角衝突,進而持刀鬥毆。

▲▼宋男腹部中刀,地面留下斑斑血跡。(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宋男19日深夜在西門町遭歹徒持刀刺傷腹部,地面留下斑斑血跡。(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其他新聞】

►快訊/館長槍案破案曙光!曾現場勘查 警逮「竹聯寶和會」施俊吉

►快訊/館長槍手Face ID被高手攻破!竹聯幫要角遭逮 傳收1千萬行兇

►館長遭轟三槍淡水開槍自傷 新北槍擊案升全國第二新北警澄清:黑槍防治成效良好

·肌膚水嫩逆齡

·修護力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