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道奇14次世界大賽亞軍史上最多 今年不能再亞軍了

▲道奇2020年國聯西區封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道奇今年進世界大賽是最近4年3度打進世界大賽,也是隊史第21次進世界大賽,但過去20次爭王僅6次成功封王,14次亞軍更是大聯盟的另類紀錄,也超過洋基的13次亞軍,但洋基40次拚世界大賽,共獲27次冠軍,只有13次失敗,和道奇的最多亞軍紀錄呈現對比。

道奇最近一次奪冠是1988年,至今已相隔32年,雖然是季後賽固定常客,卻到2017年才終於進世界大賽,連續兩年爭霸分別輸給太空人和紅襪,連兩年獲亞軍,去年在分區系列賽不敵國民(國民最後世界大賽冠軍),也無法連續再爭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道奇不想再亞軍了,4年3度亞軍對道奇實在是太悲情,今年從季後賽開打前都看好道奇可以奪冠,即使在國聯冠軍戰對勇處於1勝3敗落後絕境,每場賭盤開盤依舊都看好道奇,美媒也大多都認為該輪也應該輪到道奇,終於讓道奇再度進世界大賽,開打前國際賭盤也是看好道奇可以擊敗光芒。

自2010年起最近10年世界大賽奪冠紀錄,國聯較多佔了6次,從1995年實施季後賽分區系列賽起,美聯則以13對12領先國聯,都沒有明顯差距紀錄。

▲道奇,貝林格(Cody Bellinger) 。(圖/路透)

道奇貝林格國聯冠軍戰表現佳(Cody Bellinger) 。(圖/路透)

肌膚乾癢立刻舒緩

關鍵字: 世界大賽道奇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