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無照車禍!婆婆竟「怪她沒頂罪」 老公霸氣護妻:妳有病嗎?

機車、中柱、側柱。(圖/記者陳俊宏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和小姑結伴出門買東西,原本由她負責騎車,但在婆婆的堅持下,換成無照的小姑載她,結果不慎發生車禍,事後婆婆反過來責怪她,為何不幫忙頂罪,幸好神隊友跳出來反擊,讓傻眼的她不至於太過委屈。

女網友在「靠北婆婆2.0」發文吐苦水,小姑差幾天才滿18歲,想當然沒有機車駕照,不過她是有的,當天兩人要出去買東西,照理講應該由她來騎,但婆婆不相信她的技術,硬要小姑當駕駛,「好死不死真的出車禍,小姑顧著看路邊攤販,追撞前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故發生後,婆婆不僅毫無歉意,還反過來責問「妳有駕照為什麼不說妳騎的就好?」一席話瞬間惹火也在旁邊的先生,氣憤回嗆說「妳有病嗎?她如果說是她騎的,不就幫忙頂罪、偽造文書,妳幹嘛硬要叫一個沒駕照的騎車?」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眼看兒子替媳婦說話,婆婆弱弱地解釋道,「她說她騎的,就不用罰錢還有上課啦!」聞言,原po再度傻眼,雖然沒在嘴上較勁,但心裡充滿委屈與不滿,不禁想問「怎麼是先怪我沒幫忙頂罪?」

對此,網友們忍不住爆氣回應,「婆婆該去看腦科了吧?還好妳隊友說得是人話」、「老公有出頭就好」、「跟老番顛較真妳就輸了」、「別人的女兒死不完」、「看來...妳千萬不要載妳婆婆,免得她沒坐好摔倒,還要硬説妳謀殺」、「這婆婆智商有問題,小姑也不正經」、「價值觀超有問題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