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餐廳CP值低!只有年輕人在吃 網揭「1原因」:寧可吃單點

▲▼晚餐,美食,吃,用餐,食材,沙拉,食物,飲食,餐點。(圖/翻攝自pixabay)

▲吃到飽餐廳餐點種類多樣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許多人聚會時喜歡選擇吃到飽餐廳,不僅可以什麼都來一點,還可以在時間內拿到手軟為止,因此有網友表示,有朋友邀約晚上去吃吃到飽,提醒他中午不要吃太多,要留一點肚子給晚上吃,他也好奇「大家喜歡去吃吃到飽嗎?」對此,不少網友都表示,以前年輕時很喜歡吃,「但年紀越大越不喜歡」。

貼文發出後,有網友表示「很喜歡」,「滿喜歡的啊,但我不能太撐不然肚子不舒服」、「喜歡 ,可是每次吃完肚子都會凸出來」、「可以一直吃喜歡吃的東西才是重點」、「因為我有選擇障礙,吃到飽至少看到就能吃」、「雖然吃不多,但我吃東西喜歡多樣化」、「沒吃到飽生活會很無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宿,飯店,旅遊,美食 。(圖/pixabay)

▲許多人認為,長大後就不愛吃吃到飽。(示意圖/pixabay)

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以前年輕時很愛吃,長大之後就吃不多,也很少去吃吃到飽,「年紀大了吃不了這麼多,虧錢」、「吃單點比較好」、「出社會就不喜歡了,一是吃不了這麼多,二是同樣的錢可以吃到更精緻的東西」、「以前喜歡,現在已經逐漸無法了,大概拿一輪就會飽」。

也有網友提到,長大後去吃吃到飽心態跟以往不一樣,「以前學生時期吃吃到飽,都還要前一餐不吃,把自己在餐前餓得半死,然後拼命想著吃回本,計算CP值,比賽誰吃的多,長大後心態慢慢改成舒服、拿自己喜歡的」、「現在會選擇吃到飽,不是因為要吃到撐,而是享受那種隨意夾,隨意吃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