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雙龍休旅Rexton導入Level 2半自駕技術 11/4 南韓發表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SsangYong Rexton 最早於 2001 年登場,並於 2017 年推出第二代大改款車型。然而為了趕上市場趨勢,SsangYoug 日前公開了全新小改款 Rexton 的資訊,導入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並針對外觀重新設計,使其更朝向主流的豪華品牌看齊。

全新改款 SsangYong Rexton 預計在 11/4 於韓國市場發表,車頭換上全新的造型設計,更加犀利的 LED 頭燈組內部採用 C 形 LED 日行燈,並加大水箱護罩面積強化行人防護表現。車尾方面則將導入水平式 T 形 LED 導光條,同時將後保桿重新塑造,提供更新穎的視覺感受。

座艙部分則針對配備與便利性提升,中控台新增 12.3 吋全數位儀表板,第二排座椅椅背調整機能最大角度提高至 139 度。根據官方說明,這將是品牌 SUV 當中,後座擁有最大角度的車款,提高第二排乘客長途旅行的舒適性。

安全表現上則導入全新的“智能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IACC),且有 Level 2 半自動駕駛功能,系統會主動保持車輛與車道的中央,同時還有後方接近碰撞輔助 (SSA),該系統會判斷車輛與後方物體的距離,若有發生碰撞的危險時,會主動緊急剎車防止撞擊傷害。

SsangYong 國內總代理永嘉雙龍於 2019 年正式導入 Rexton,提供單一 2.2 柴油 4WD 規格販售,建議售價新台幣 186.8 萬元。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