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廟前狠踹...姊再補一巴掌 67歲男帶傷拒提告:是我喝酒鬧事啦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傳出一起疑似家暴案件,有民眾9月間將一段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67歲的溫姓男子遭兒子狠踹,溫男的大姊也出手打他頭臉。轄區警方20日上午前往了解,遭踹的溫男替兒緩頰,稱是他喝醉鬧事,才與家人起口角糾紛,不願提告;大姊則說,是因溫男經常喝醉,那天想拍醒他,才會出手拍他頭。

▲▼             。(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

▲67歲的溫姓男子遭兒子狠踹。(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

台中市太平警分局表示,雖然目前父親對於傷害暫不提告也不互相追究,但傷害直系尊親屬是公訴罪,警方仍將約談兒子(40歲)依法函送法辦,此案也將依家暴案通知社會局。

這起事件發生於9月間,溫男當時坐在太平市中南路一間廟內,突然有一名男子走近他不斷叫罵,接著竟朝他胸部狠踹一腳,摔了東西之後才離開。另一個影像畫面中,溫男遭一名婦人用手打頭、臉,他臉鼻因此流血,隨後婦人被另名男子拉開,並替溫擦拭口臉。

經民眾將過程拍下並PO上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引起警方注意,而進一步追查。

警方表示,經了解,踹溫男的就是他兒子,打他頭臉的則是他姊姊,溫男向警方稱他目前住在姊姊家,他當日喝醉了,被兒子勸說後自己情緒不穩,雙方因此起了爭執,被兒子及大姊在旁勸阻,且他自己也有出手,目前不打算追究。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客運暴衝連撞8車!司機認「救無辜路人」自撞分隔島…人找到了

獨/直男遭騙側錄視訊愛愛…男星卞慶華也中招!「獵人」釣魚4模式曝

獨/上百猛男遭側錄私密影片 「T網」架設人竟念法律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