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 傳出現「過熱」問題! 用戶須多多留意

▲▼Apple Watch。(圖/路透)

▲韓國部分 Apple Watch SE 用戶傳出現錶體過熱的問題。(圖/路透)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儘管 Apple Watch SE 是才剛發表不久的新品,但部分用戶發現它在使用數小時後機體會過熱。據來自韓國 Apple Watch SE 用戶反應,當手錶戴在手腕上或進行充電時,Apple Watch 會變熱並出現故障問題,錶面螢幕右上角出現黃色斑點。

用戶表示,收到新錶僅不過兩天,醒來卻發現手腕很燙,手錶已沒有電源訊號。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推測可能是蘋果研發的震動模組 Taptic Engine 引起的。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 Apple Watch SE 的問題僅有部分韓國用戶反應,或許與該批運往韓國的產品有關,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不清楚這批產品運往哪些國家,目前也還沒有其他地區用戶反應,但購買 Apple Watch SE 的用戶仍需要仔細留意是否也有出現這樣的問題。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