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主帥曾以為能得到雷納德「沒他仍出色」 可愛要快艇補控衛

▲▼快艇雷納德、金塊莫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雷納德(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去年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之爭」中敗下陣來,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近日坦言,當初確實自認有很好的機會能搶到人,不過紫金軍團沒有「可愛」依舊奪得隊史第17冠。反倒是同城的快艇得到兩大頂尖搖擺人,卻在季後賽次輪翻船,傳出「可愛」私下要求補強控衛。

湖人去年夏天原想組超強3巨頭,除了戴維斯(Anthony Davis)之外,還積極招攬2屆FMVP雷納德,主帥佛蓋爾近日作客美國《ESPN》記者洛伊(Zach Lowe)的播客節目時坦言,「當然,我們自認有很好的機會能得到雷納德,在7月1日自由市場開啟前一段很長的時間,還有7月的首周,我們都覺得這可能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不禁會想若是雷納德加入湖人,球隊會是什麼樣子?佛蓋爾說,「很顯然,我們沒有他也很出色,因此如果能夠擁有他,絕對會非常特別;我們真的相信我們有機會能得到他。」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霍華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雙巨頭詹姆斯、戴維斯率隊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湖人最終成了最後贏家,在泡泡園區內奪下隊史第17冠;搶到雷納德的快艇則在季後賽次輪浪費3勝1敗聽牌優勢,遭金塊大逆轉淘汰。《NBC體育》記者費德曼(Dan Feldman)指出,快艇團隊缺乏「球的轉移」,儘管先發控衛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傳球上有很大的進步,但與其他控衛比起來,創造力仍不足。

替補控衛威廉斯(Lou Williams)則是以得分為優先的球員;另一位後場小將沙米特(Landry Shamet)主要都在外圍投射三分。雷納德本季場均助攻次數提升到4.9次,但他下季恐不願在這方面有太重的負荷,他的搭檔喬治(Paul George)也不擅長分球製造機會。

《ESPN》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直言,快艇絕對需要一名控衛,據他所得到的消息,雷納德私下也提出這個要求,「不是他想擺脫比佛利,但比佛利是一位防守專家,身材矮小,必須與對方的後衛對位。因此他們需要一名控衛可以組織團隊攻勢,還有投射能力。」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奪得隊史第17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肌膚乾癢立刻舒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