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電動輕綿羊日本預告上市 最遠跑29公里竟然「恰到好處」

 

圖文/Webike-摩托新聞

YAMAHA將變更電動速克達通勤車「E-Vino」2021年式的塗裝配色,預計將在今年(2020)11月20日上市販售。雖然在某個日本電視節目中,大家熟悉的E-Vino是橘色,但是新年式的新色可能會改成黃色或者是白色!?

色彩繽紛的黃色×白色或者是白色版即將登場

以舊款Vino為原型,因為電視節目而為大家所熟悉的電動速克達「E-Vino」,透過可拆式鋰離子電池進行驅動,除了擁有兩種馬力模式之外,還配備了在想要加速時以及上坡路段能夠作動30秒鐘的增壓模式,搭配上續航距離達29km,這個「恰到好處的距離」,剛好非常適合日本搞笑藝人出川哲朗騎著電動摩托車到處跑的《歐兜邁冒險趣》,因此只要是在節目播出的星期六,網路上檢索「電動摩托車」的件數就會突然暴增。另外,坐墊下方的置物箱還能夠收納備用電池。  

這次公布的2021年式E-Vino將會推出兩種顏色,一種是色彩繽紛的黃色加上乾淨的白色,使用雙色調表現出明亮活潑感覺的「黃色×白色」版本,另一種則是以原本的白色為基礎,將塗裝設計從黑色改為海軍藍,感覺變得更加潔白的「白色」版本。不管是哪一個顏色都全新採用了白色作為儀表板框的顏色。  

E-Vino是YAMAHA以50cc的舊款Vino為原型所研發出的第四台電動通勤車。透過控制輸出馬力變得更加順暢的加速以及在極低速狀態下表現優秀的實用扭力,再加上採用可拆式電池因此容易充電的特性,都讓這台車成功實現了近距離舒適移動的目標。至於製造方面則是由台灣YAMAHA負責。  

價格方面,E-Vino的售價將稍微往上調漲至26萬9600日圓,上市日期為2020年11月20日。

YAMAHA 2021年式E-Vino

【YAMAHA 2021年式E-Vino】主要規格

■全長1675 全寬660 全高1005 軸距1160 坐墊高度715(各mm) 車重68kg(裝備重量)

■交流同步馬達 額定功率0.58kW 最大馬力1.6ps/3760rpm 最大扭力0.80kg-m/330rpm 無變速裝置 電池種類/鋰離子電池/ESB4-0

■輪胎尺寸F=90/90-10 R=90/90-10 

●日本建議售價:25萬9600日圓 

●顏色:黃×白、白 ●日本上市日期:2020年11月20日     

相關新聞頁面

願原力與你同在!YAMAHA「NMAX」星際大戰特仕版 

YAMAHA在巴西推出了一台非常有趣的車款,這次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台特別車...繼續閱讀      

【試乘報告】三輪舞者 YAMAHA「TRICITY 300」 

擁有兩顆前輪的三輪摩托車TRICITY 300是YAMAHA旗下第四波推出的LMW車款...繼續閱讀      

專為戶外而生!YAMAHA「TRICITY 155 Shooting Brake」 

經過深思熟慮的功能和設計 近年來,戶外和露營旅遊在摩托車愛好者中非常流行,而…繼續閱讀        

「WEB-young machine」獨家授權 「Webike台灣」編輯部編譯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Webike台灣
※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