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有人要搞我!」 太空人前總管堅稱清白未涉作弊

▲太空人總經理路勞(Jeff Luhnow)。(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太空人總經理路勞因作弊案遭解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被爆2017年作弊偷暗號,涉案的總管路勞(Jeff Luhnow)與總教練辛區(AJ Hinch)火速遭開除,當時他就曾說出「有人要搞我!」而最近路勞在接受專訪時仍堅稱自己是清白的,對球隊作弊絲毫不知情。

最近路勞接受美媒《KPRC》記者李察森(Vanessa Richardson)的專訪,他再一次強調自己沒有涉入作弊案,對此事毫不知情,並且宣稱有大量證據可以佐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經過聯盟官方調查後,我被炒了,我收到了大約2萬2千多封關於作弊案的信件,」路勞表示,「從信件中可以看出誰參與其中、誰沒有參與,我沒有涉案,我的大名也不在那些信件裡。老實說,在某些信件中,他們還說:『別告訴路勞。』」

太空人這起作弊醜聞,由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主導調查,聯盟以有足夠證據顯示路勞得知球隊作弊行為,因此決定對他祭出一年禁賽,隨後他也遭到球團解雇。

路勞指出,今年1月份時曾與主席有多次會面,但曼弗瑞德完全不採信他的證詞,其中包括他整理的一份多達150頁的報告。另外,他還控訴主席拒絕了他測謊的要求。

路勞強調,自始至終都沒有參與太空人作弊,對於被冠上作弊的臭名感到相當不滿。他說,未來禁賽期滿後,他將考慮重返棒球界,或者投入其他職業運動聯盟,另尋出路。

現省近5000元!「茶花粉電鍋」還送蒸鍋、料理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