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陌生阿桑點頭3次 鎖匠看新聞想起來…默唸:感受到祢的謝意

▲▼門把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到了工作現場,發現門內鎖了暗鎖才會打不開。(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鎖匠分享某天工作完,卻夢到一名阿桑對他敬禮點頭三次,心想對方是誰,結果早上起床看電視新聞突然回想起來,立刻在心裡默唸,「我感受到阿桑祢的謝意」,之後就再也沒夢過對方了。

當事人20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某晚接到工作電話,請求幫忙開鎖,他騎車過去看到一名中年大叔在樓下等他,確認身分證地址後,拿著工具箱上去;屋主兒子敲隔壁鄰居的門,問他的母親有出門運動、去菜市場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屋主兒子拿出鑰匙給我說打不開,我拿了過來看看,應該是裡面鎖到暗鎖,裡面有人..唯一的辦法就是鎖弄壞,再重新裝一個」;在經過對方同意後,他開始工作,過了不久敲開了,推開門看到阿桑趴臥在客廳,嘴巴旁吐了一口血,讓屋主兒子聯絡派出所和救護車。

▼原PO工作完當晚夢到阿桑。(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指出,他騎車回去拿門鎖更換,到現場樓下後,看到殯儀館的人員來了,心裡有數也沒想太多,過了不久門鎖裝好,「屋主兒子向我道謝說抱歉,讓我遇到這種事情」;他回沒關係,每個人會經歷到生死,要對方不要太傷心。

原PO回家路上去吃宵夜,往人群多地方晃,到家洗完澡感覺疲累就睡了;夢中前方飄著煙霧往鄉下小路前進,感覺自己很快樂,四處充滿市集,「我坐在半空,對面突然來一個阿桑,臉部很模糊走過來,向我敬禮點頭三次。」

「不久,阿桑轉頭離去,我心裡感覺納悶阿桑是誰?她認識我?為什麼向我敬禮?」原PO說,早上起床看新聞電視吃早餐,回想起來那是前一天的屋主阿桑,一樣的衣服、短髮,「呃...心裡默唸,我感受到阿桑祢的謝意」,跟家裡的神明上香後,出門工作就再也沒夢過阿桑。對此,許多網友留言,「只要心存善念就百無禁忌」、「阿彌陀佛,功德無量」、「因為有你得以安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