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出口慘跌!新莊爺爺頭部爆血...丹鳳高中生「包外套」神救援

▲跌下階梯!新莊爺爺「頭重擊血狂流」 丹鳳高中生神救援。(圖/翻攝自臉書/新莊、泰山狼-吃喝玩樂非知不可)

▲爺爺摔倒後,頭部不斷流血。(圖/翻攝自臉書/新莊、泰山狼-吃喝玩樂非知不可)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名老爺爺昨晚步行出丹鳳站一號出口時,不慎跌落階梯,頭部遭重擊後不斷流血,當下有位丹鳳高中學生目擊後,立刻伸出援手,並用外套幫忙止血,他見義勇為的身影被po上網,引來許多掌聲及讚揚。

一名網友在地方社團「新莊、泰山狼-吃喝玩樂非知不可」發文提到,昨(19)日傍晚6點左右,他才剛走出丹鳳站一號出口,就看到有位白髮爺爺倒臥人行道,而旁邊的年輕人則用外套扶著老人家的頭部止血,並按照醫護人員在電話中的指示,等待救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這位老爺爺因步行下階梯時,意外跌落導致頭部重擊,而年輕人機警的反應,讓他十分感動,「不知道你是哪個學校的學生,但你的見義勇為與辛勞的支撐,真的很值得鼓勵與嘉許,希望學校能公開表揚。」

最後,他也慶幸,老人家是清醒著被抬上救護車的,人應該無大礙。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優秀的孩子」、「真的很勇敢又有愛心」、「希望老先生平安!這位學生也很棒」、「善心的孩子」、「世界還是有溫情的」;還有人看到弟弟身上的運動服,表示應該是丹鳳高中的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