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被罵」少年割喉父親 渾身血到街上瘋狂向路人揮刀

▲▼打電動,電動,電玩,遊戲。(圖/CFP)

▲少年為了玩遊戲竟然割喉父親。(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青少年因為沉迷網路遊戲《絕地求生》(PUBG),被父親訓斥後一氣之下竟然持刀割喉對方,事後知道自己犯下大錯也跟著用刀刺傷自己,渾身是血的恐怖模樣嚇壞其他人,2人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均未脫離危急狀態。

事件15日發生在賈姆訥格爾(Jamnanagar)地區的哈爾科達鎮(Kharkhoda town),名為阿米爾(Amir)的青少年因為被父親伊凡(Irfan)阻止玩遊戲,便拿了一把刀瘋狂攻擊對方脖子。目擊者表示,阿米爾砍傷父親後也持刀割傷自己,滿身是血的他走到街上引發許多民眾圍觀,有熱心民眾上前想要給予幫忙,他也揮刀試圖攻擊他們。

警方表示,2人後來被送到密拉特(Meerut)醫院接受治療,由於家人第一時間沒有報案,所以警方現在才對外發布消息。家屬透露,少年有毒癮問題時常偷拿家裡的錢,沒想到在家接受勒戒治療後又沉迷電玩遊戲。本案仍待調查中。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