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毒王走私冰毒判死 鑽洞逃獄後…印尼叢林離奇上吊亡!

▲▼中國死刑犯印尼逃獄後上吊亡。(圖/翻攝自YouTube/metrotvnews)

▲中國死刑犯蔡長攀逃獄後上吊亡。(圖/翻攝自YouTube/metrotvnews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一名中國籍死刑囚犯蔡長攀9月時在牢房挖出一個直徑60公分、直通下水道的大洞逃獄成功,成為印尼警方的頭號通緝犯。沒想到,他17日被人發現在叢林裡上吊身亡,初判為自殺,目前仍在進行進一步調查。

印尼《Pikiran Rakyat》報導指出,警方17日上午在爪哇島西爪哇省茂物(Bogor)叢林附近,發現蔡長攀的遺體,初判是上吊輕生,目前還在進一步調查死亡原因。陸媒《搜狐》報導,蔡長攀逃獄後先到茂物省一間過去經營的輪胎回收廠找妻兒,並曾警告廠內員工不准通風報信。

當地警方表示,現年53歲的蔡長攀來自中國福建,是跨國販毒組織的負責人之一,在2017年時因為販運135公斤冰毒被判處死刑,關在雅加達郊區坦格朗地區監禁。

結果他花了5、6個月的時間,在牢房挖出一個直徑60公分、直通下水道的大洞,在9月14日成功逃獄,且這也是他第2次脫逃成功;第1次是他用鐵棍在淋浴牆上打洞,爬上了2.5公尺高的牆逃脫,3天後就被抓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