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友逛西門町卻爆全武行 24歲男腹部中刀「鮮血狂噴」倒鬧區街頭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19日晚間11時許,一名男子與朋友走在西門町商圈時,突然因細故起激烈爭執,遭到友人持利刃刺傷腹部,鮮血濺在鬧區街頭,犯嫌動手後看到男子倒臥血泊立即逃離。警方獲報協助傷者就醫,所幸並無生命危險,經調閱監視器已掌握犯嫌動向,正加緊查緝中。

▲▼宋男腹部中刀,地面留下斑斑血跡。(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宋男腹部中刀,地面留下斑斑血跡。(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了解,宋姓男子(24歲)與友人原本想要一起續攤喝酒,行經昆明街與漢口街路口時,突然因細故與另名友人起激烈衝突,宋男不但被出拳痛毆,還遭對方掏出刀械刺中他的腹部,犯嫌眼見得逞後,旋即搭車逃離現場,留下痛苦不堪的被害人。

▲▼宋男腹部中刀,地面留下斑斑血跡。(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宋男深夜與友人逛街卻遭惡煞圍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協助宋男到台大醫院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初步掌握1車3人動向,將進一步追緝犯嫌到案,釐清行兇動機與確切的案發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