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當街砍人!年輕男遭圍毆「腹部中刀」爆血 警:該拜拜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西門町商圈濺血!一名24歲宋姓男子19日深夜遭多人包圍持刀攻擊,他當場血流滿地,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全案正由警方緝凶中。而這已經是台北市萬華區這半個月來,發生的第三起治安案件,也讓員警直呼真的該好好拜拜。

▲▼西門町,車流,交通,西門,中華路。(圖/記者季相儒攝)

▲西門町商圈十分熱鬧。(圖/資料照)

本月5日凌晨2時多,萬華長順街有兩幫人馬因嗆聲起衝突,相約在街底廢棄道路談判。林姓男子(30歲)帶了6名友人到場助陣,未料對方陣營共出動8人到場,雙方一言不合,便持尖刀、球棒痛毆林男陣營人士。其中林被利刃刺入心臟和腹部,送醫後仍不治。

▼5日濺血事發現場。(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萬華區5日上午發生一起砍人事件,警方獲報到場蒐證中。(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本月13日凌晨2時10分,萬華區民和街巷內發生血腥鬥毆,現場為三方混戰。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查獲一把改造手槍、刀械、羽球拍等物;其中一名男子在混亂中遭刺傷,當下立即送往醫院治療。

而西門町商圈也不平靜,《聯合新聞網》報導,19日深夜11時許,宋男行經漢口街、昆明街口,遭多人包圍毆打,還遭刀具刺入腹部,當場血流滿地,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警方已鎖定3人、1車,正漏夜追查中。而這半個月內萬華就發生三起濺血事件,有基層員警直呼該拜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