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未來大數據 後疫情時代的消費者轉變與資料混搭

2020年10月20日 00:54

▲解密未來大數據 後疫情時代的消費者轉變與資料混搭。(圖/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提供)

▲解密未來大數據 後疫情時代的消費者轉變與資料混搭。(圖/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提供,以下同)

圖文/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

解密未來大數據 後疫情時代的消費者轉變與資料混搭。

時間:2020年11月06日(五) 14:00 ~ 16:00
地點:民生科技服務大樓 101會議室

後疫情時代下的產業新常態如何掌握? 從數據中捕捉消費者行為脈動

疫情影響產業環境、改變消費者行為,各產業不得不正視後疫情時代的變化,而大數據可以幫助我們快速掌握現況,並提出策略去因應改變。本場講座隆重邀請到 「資策會 X i-Buzz X WixTW」 重量級講師,分享各方數據中發現的Insight,並從資料混搭整合中揭示大數據的新未來!

※活動議程

▲解密未來大數據 後疫情時代的消費者轉變與資料混搭。(圖/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提供)

※適合對象

☑ 各產業品牌夥伴與代理商
☑ 電商產業相關從業人員

※活動資訊

• 講座時間:2020/11/6 (五) 14:00-16:00(13:30開放進場)
• 講座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民生科技服務大樓 101會議室)

本活動完全免費 ,場地座位有限,欲參加者請事先報名!

※注意事項

1.參與資格需經事前審核,一律婉拒現場臨時報名。
2.審核通過的聽眾若不克前來,請提前來信告知,方便其他來賓即時候補。
3.活動頁將於額滿時關閉,收到「i-Buzz Research官方通知信」方視為報名成功。
4.對本講座活動有任何疑問,請來信 Hershel.Peng@indexasia.com.tw 彭先生。

●文章內容由i-Buzz網路口碑研究中心授權,分眾傳媒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