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正帶6台攝影機拍生產...Lisa生完轉頭看「失控畫面」:還好嗎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伊正和老婆Lisa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浪子變暖爸的親身故事。伊正說因為自己不喜歡小孩,他說與老婆交往時自己已快50歲,根本沒想過要有小孩這件事,因Lisa是數學老師,周一到周五要教課,2人只有六日才會共處。有天Lisa打電話吞吞吐吐地要約伊正平日晚上見面聊聊,讓他感到不對勁。

▲▼伊正和老婆。(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伊正和老婆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伊正笑說:「掛掉電話後覺得世界一片慘白。」因為當時他已知道Lisa的經期晚了半個多月,心裡也早有底,當天晚上伊正輾轉難眠。當Lisa開口跟他說自己懷孕了,伊正邊摸著她的頭邊著露出招牌笑容說:「我已經猜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Lisa表示,從開口約伊正見面,就開始沙盤推演對話內容,坦承當時有想過最糟的狀況就是「自己生」,讓主持人曾國城有些驚訝地問:「他(伊正)不要,妳也是要?」只見Lisa笑說:「他那麼帥,寶寶一定很漂亮啊!」讓一旁的伊正聽到驕傲的不得了。

▲▼伊正和老婆。(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伊正(右起)和老婆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在Lisa生產那天,伊正進產房陪產,架設了5台攝影機,外加手持1台拍攝,而大女兒誕生那一刻,伊正感動說:「瞬間所有理智線完全崩潰,淚腺完全無法控制狂飆淚,真的是哭慘了。」

Lisa說大女兒出生後醫生抱到她面前,她感動到只能哽咽向醫生說了聲謝謝,轉頭一看伊正爆哭畫面,讓她眼淚瞬間收了起來,淡定地問:「你還好嗎?」讓全場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